首頁 -> 內地

中國貿促會回應美單方面發佈“惡名市場”名單:惡意抹黑中企

分享到:
2023-02-22 15: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2日電 據中國貿促會網站消息,中國貿促會於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上午舉行2月例行新聞發佈會。新聞發言人表示,前一段,美方單方面發佈所謂的“惡名市場”名單,將一些中國市場和企業列入名單。該報告未經調查核實,主觀色彩濃厚,證據支撐不足,評判標準模糊,措辭模棱兩可,對中國企業進行惡意抹黑,這是非常不專業、不負責任的做法。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對此表示堅決反對。

中國貿促會2月22日上午舉行2月例行新聞發佈會。圖源:中國貿促會網站

近年來,中國知識產權保護制度不斷完善、體系逐步健全,知識產權國際合作持續深化,全社會尊重和保護知識產權意識明顯提升,企業的行業自律也在不斷提升。實踐中,一批電商平台推出一系列服務工具,在開店、商品發佈、營銷活動、消費者反饋等方面為權利所有人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知識產權保護,所取得的成效也是有目共睹。

保護知識產權、打擊侵權假冒,是全球工商界的普遍願望和共同呼籲。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願繼續與各國工商界加強知識產權保護合作,共同為全球企業營造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