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藍營大咖雲集連戰新書發表會,2024選戰引爆話題

分享到:
2023-02-07 16: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7日電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7日報道,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當天在台北的蔣經國圖書館舉辦《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眾星雲集”,包括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立法機構前負責人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人氣的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等皆受邀前往。除了各方致詞將聚焦兩岸議題外,上述出席人員與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選戰息息相關,也將引爆話題。

連戰  圖自中新網

報道稱,這是韓國瑜2022年地方選舉投票日結束後首度參加媒體公開活動,不過他已表示自己只是參加活動,會向大家拜個晚年,但不方便接受採訪,并未表態2024年是否參選。

據報道,連戰在新書中表示,兩岸應該推動“政治對話”,追求最終和平。他認為,兩岸的政治難題無法完全從國際介入得以解決,關鍵還是兩岸之間務實的面對,需要有“彼此都是中國人”的認同。

據台灣“中央社”此前報道,《連戰回憶錄》1月17日出版,該書由連戰親著,歷時15年付梓,分上下兩册,內容包括連戰在半個世紀裡為兩岸和平奔走的詳實記錄,還收錄北大演講等重要演講全文,書中同時披露連戰對兩岸關係的最新見解。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