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直擊海路過關現場:當日票未售罄流程順暢

分享到:
2023-01-08 12:2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8日電  通關首日,除陸路口岸外,海路也是兩地居民過關的另一選擇。香港中通社、香港新聞網記者在香港中港城內的中港碼頭,發現人流並未如陸路口岸多。截至當日上午11時,香港中港碼頭共賣出約80張船票。

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中通社圖片

中港碼頭售票員告訴中通社記者,8日共3艘船往返香港及深圳,每艘船有一百多個名額,目前從香港往深圳的航班共賣出約80張船票。

乘搭11點30分第二班船的香港市民陳先生對記者表示,自己是上海人,最近正好回上海有事情。從深圳飛到上海選擇海路過關直接到深圳機場更方便。目前感覺通關流程很順暢,心情很激動,因為這三年往返內地及香港每次都隔離,終於不用隔離感覺很開心。

劉先生從澳大利亞到香港進行了幾天自我隔離,準備從香港回內地。因為在附近訂了酒店,所以選擇就近的海路返航。他感覺整個流程非常方便,到現場直接購買下午的船票,溜達就過來了,沒有一點著急的感覺。(記者 張明臻)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