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經港珠澳大橋,深圳⇋澳門僅需75分鐘

分享到:
2023-11-04 11: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4日電 由香港冠忠巴士集團旗下的環島中港通公司新開了一趟跨境客運班線,經港珠澳大橋,深圳到澳門僅需75分鐘,大灣區城市一體化交通越來越便利。

過去,如果從深圳去珠海或澳門,可以選擇在碼頭坐船或者自駕前往,為進一步方便香港、澳門、深圳、珠海四地居民的往來,11月1日,經港珠澳大橋往返的深圳灣口岸⇄珠海/澳門人工島口岸的跨境客運班線正式運營。深圳往返珠海車程最快僅需75分鐘!

據瞭解,該跨境客運班線由香港冠忠巴士集團旗下的環島中港通公司負責營運。新開的線路,東往西方向為:深圳灣-香港口岸-大橋-珠海人工島珠海口岸-澳門口岸,發車時間為8時35分至17時35分,每小時一班,共10班次;西往東方向為:澳門口岸-珠海口岸-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深圳灣口岸,發車時間為9時20分至19時50分,每小時一班,共11班次。單程車票為130元人民幣,雙程為190元人民幣。

這條客運班線開通後,從深圳走港珠澳大橋到澳門旅游,比走虎門大橋至少節省了80分鐘,也不用擔心堵車了。相對於坐船需要從離市區較遠的碼頭出發,還會受天氣影響,大巴在深圳灣口岸等出行更方便快捷。

“實現大灣區融合發展,跨境交通必先行。”環島中港通執行董事馮偉翔表示,今年9月,該公司作出了“利用大橋便利優勢和公司營運優勢,搶佔先機,聯通深珠”的決定,及時調整運力,致力於提供粵港澳三地跨境客運和旅游服務。  (完)


【編輯:錢林霞】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