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深圳機場碼頭通達港珠澳地區 往返橫琴線下周開通

分享到:
2023-04-24 10: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4日電 深圳機場碼頭往返珠海橫琴新航線將於26日開通,屆時從深圳機場碼頭出發,僅需約80分鐘即可抵達珠海橫琴(長隆)。而隨着此新航線開通,深圳機場碼頭將通達香港中港城、澳門氹仔、澳門外港、珠海橫琴(長隆)、珠海九洲港等碼頭,同時,還擁有一條前海灣觀光航線。

橫琴景區(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 攝)

據了解,珠海橫琴碼頭地處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是該合作區中唯一一個港口碼頭,也是連接深圳、環繞澳門的海上交通樞紐。從橫琴碼頭開車到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和橫琴口岸,分別僅需約3分鐘和5分鐘。

“深圳機場碼頭-珠海橫琴(長隆)”新航線開通後,計劃4月26日首航當天執行“一進一出”,後續常態化航班每天執行“二進二出”,“五一”期間加密至每天“三進三出”。該航線的開通,將緊密聯結前海自貿區與橫琴自貿區,為深圳市民及飛抵深圳機場的“空海聯運”旅客提供抵達便捷舒適的水上交通方式。

其中,在4月26日首航當天及27、28日兩天,深圳機場碼頭聯合橫琴碼頭推出“1元購票體驗” 限時鉅惠活動。首航當天,從深圳機場碼頭出發的航班將開放100張1元船票,27、28日兩天,每趟往返的航班將各開放20張1元船票。從深圳機場碼頭出發的乘客可通過“深圳機場碼頭”小程序購票;從橫琴出發的乘客可通過“橫琴客運碼頭船票通”小程序購票。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