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金融

暴力拉升!港股航空股迎利好

分享到:
2022-12-07 14: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7日電  港股航空股午後暴力拉升!

12月7日,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發佈《關於進一步優化落實疫情防控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其中提出,進一步優化核酸檢測。不按行政區域開展全員核酸檢測,進一步縮小核酸檢測範圍、減少頻次。根據防疫工作需要,可開展抗原檢測。對高風險崗位從業人員和高風險區人員按照有關規定進行核酸檢測,其他人員願檢盡檢。除養老院、福利院、醫療機構、托幼機構、中小學等特殊場所外,不要求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不查驗健康碼。重要機關、大型企業及一些特定場所可由屬地自行確定防控措施。

尤其是這一條,一下觸中了投資者的心。通知說,不再對跨地區流動人員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健康碼,不再開展落地檢。消息甫一發出,即引來港股航空股的一輪暴力拉升。中國國航11%、中國東航飆升11%,美蘭空港升8%,中國南方航空股份升7.8%,中國東航升11.63%,國泰航空升4.6%。(完)

【編輯:錢林霞】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