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選舉)台中市長盧秀燕擔心投票率低

分享到:
2022-11-26 14: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6日電 台“九合一”選舉今天(26日)投票,尋求連任的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8點30分現身投票所投票。盧秀燕對傳媒表示心情不錯,但對於天氣不穩定可能影響投票率有點擔心,呼籲民眾踴躍投票,選賢與能!

(圖源:台灣中央社)

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到下午4時,台中市長藍綠選將盧秀燕、蔡其昌分別在上午8點30分與9點赴投開票所投票。盧秀燕當日講話聲略有沙啞,她稱,最後衝刺掃街期間,有些地方是自己拿麥克風,連續幾天下來嗓子有點啞,加上昨晚選前之夜民眾都很熱情。強調這幾年有學會如何保養喉嚨,早期在選舉時常常撐不到最後就沒了聲音,今年到現在還好是聲音略微有些沙啞。

盧秀燕稱心情不錯,對選舉抱持平常心,但對於近來天氣狀況不穩定,可能影響投票率有點擔心,呼籲民眾珍惜“民主”,不管天氣如何,能夠踴躍出門投票。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