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選舉)蔣萬安:投完票心情放鬆

分享到:
2022-11-26 15: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6日電 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今日(26日)投票,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完成投票。他稱自己心情放鬆,投完票會順道帶個早餐與妻子一起享用,因為太久沒有和太太一起吃飯了。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據中評社報道,蔣萬安當日一早前往永安小學投票所投票,期間不少民眾幫他加油打氣,和他互動。蔣萬安在投票後表示,現在心情很放鬆,並感謝支持者。

被問及會否擔心下雨影響投票率時,蔣萬安直言每張選票都很關鍵,希望民眾都可以把握手中這一票,踴躍出來投票。

由於懷孕6個月的妻子在選前之夜的活動中,透過影片向蔣萬安喊話,稱希望選後全家能一起好好吃頓飯。對此,蔣萬安表示,投完票會順道帶個早餐與妻子一起享用。

 台灣2022年“九合一”選舉26日正式登場,這次將選出縣市首長、縣市議員及村(里)長,與“18歲公民權公投”共同舉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