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灣選舉)“九合一”投票開始 藍綠白主席現身投票所

分享到:
2022-11-26 14: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6日電    台灣2022年“九合一”選舉26日正式登場,這次將選出縣市首長、縣市議員及村(里)長,與“18歲公民權公投”共同舉行。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天回到家鄉桃園八德,和太太前往投票。朱立倫表示,桃園是他的家、出生成長的地方,雖然天氣有一點下雨,但投票是展現民主的方式,希望市民今天可以選出讓桃園邁向國際的好市長。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陪同下前往投票,蔡英文稱當天是實踐民主最重要的時刻,希望民眾踴躍投票。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與夫人陳珮琪到投票所投票,柯文哲表示,今天投票不會緊張、保持平常心,相信選民的智慧。

 

鴻海集團創始人郭台銘也現身投票所,他表示,此次選舉較2018年順利,沒有出現嚴重排隊情況,希望選舉結果能符合大家期待,“邪不勝正”。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