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香港回來了與”家超情懷”

分享到:
2022-11-18 18:4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最近,為落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堅持動態清零、精準防疫的二十條精神,提速動態清零,加強精準防疫,力爭生產和生活盡快復常,已經成為衡量與考核各地方政府學習二十大精神,回應市民迫切訴求,落實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宗旨的重大考驗。同時,這也是我們大力克服官僚主義和形式主義的首要任務。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從香港特首李家超的施政報告和其領導下的防疫效果來看,我們看到的是香港的復常,香港的回來了。但我們更應看到李家超的擔當有為和創新拼搏。在此,我們不得不為這“家超情懷"衷心點贊!這是李家超為國家擔當、對香港市民負責的體現,也是他競選時提出的以效果為導向的目標驗證。

實踐永遠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們真心希望在中央動態清零、精準防疫的方針指引下,更多城市復常,更多市民的幸福感“回來了”。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越來越好;我們的家鄉一定會越來越好;我們的香港一定會越來越好。有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領航指路,有以李家超為班長的特區政府管治團隊擔當盡責,有我們香港各界的團結同心,香港一定會再煥發出屬於東方明珠的更加璀璨的光芒。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