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俄外長拉夫羅夫打臉西方媒體:我沒有住院 手錶也不是蘋果的是華為!

分享到:
2022-11-16 11:0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俄媒稱拉夫羅夫回應“戴蘋果智能手錶用蘋果手機”:手錶是華為的。

  【字幕】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14日發布與俄外長拉夫羅夫在印尼巴厘島的視頻,闢謠西方媒體稱拉夫羅夫住院的假新聞。

  【字幕】英國《太陽報》特意提到,視頻中拉夫羅夫穿著短袖和T恤坐在戶外露台上閱讀文件,桌上放著一部iPhone14,手上帶著一塊蘋果手錶,他的T恤上還印著一位美國藝術家的標誌。但隨後遭拉夫羅夫“闢謠”。

  【字幕】對此,拉夫羅夫告訴塔斯社:“應該專門向外行人解釋一下,這款手錶不是蘋果製造的,而是華為製造的。”

  【字幕】拉夫羅夫出鏡畫面也引起烏克蘭記者注意。據俄羅斯《觀點報》報道,烏克蘭記者安納托利.沙里14日也在Telegram上發了一張拉夫羅夫的圖,並建議後者不要使用蘋果手機和手錶,因為美國情報部門可能會通過這些設備或去相關信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