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余偉文預告金融峰會明年再辦

分享到:
2022-11-03 14: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3日電 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3日在港舉行,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兼金融學院主席余偉文致閉幕辭時表示,雖然峰會已圓滿結束,但香港仍然有其他活動,相信本周標誌著香港開始復常之路,並預告明年將再辦活動。

香港中通社圖片

新冠疫情後擦亮香港金漆招牌的盛事——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由11月1日起隆重舉行,與會嘉賓1日晚先出席在香港藝術地標M+舉辦的晚宴,隨後兩日出席多場專題探討會。

在首日峰會結束時,余偉文就表示,明年是金管局成立30周年,認為這是個很好的理由明年再辦一次峰會,並約定嘉賓明年再見。

本次峰會匯聚約250位來自全球逾100家金融機構的國際和地區負責人。11月也開啟了香港盛事檔期,除了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的金融科技周之外,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也將於本周展開;而接下來香港還將迎來亞洲醫療高峰論壇、香港單車節、渣打馬拉松等盛事。(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