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OL

比亞迪不再招聘,大陸經濟要完?反中綠媒的話把台網紅氣笑了!

分享到:
2022-11-02 11: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7日電 近日,一家“反中”媒體在網絡“造謠”稱,大陸汽車品牌比亞迪已經不再招人,經濟即將完蛋。

視頻發出後,獲島內綠媒關注並引用有關消息。對此,台灣網紅“寒國人”在影片中列舉了一系列數據反擊島內無良媒體的報道。

“比亞迪,我有沒有聽錯,你知道最近不管西方媒體或者島內媒體都在說,比亞迪創新高……”“寒國人”直指,近年大陸發展突飛猛進,歐洲現在對大陸的新能源車保持戒心。結果“反中”綠媒告訴大家,“完了,大陸沒活路了!”

他直斥綠媒妄圖塗抹台灣民眾,指出比亞迪10月3日公布的產銷數據顯示,今年9月,比亞迪月度銷量首次突破20萬輛,達到201259輛,同比增長151.2%。其中新能源乘用車銷量200973輛,同比增長187%,用數據打臉綠媒。

“你知道一堆大陸人都在我下面留什麼(言),說現在訂比亞迪都要等了。”“寒國人”怒斥“反中”媒體騙人、愚人沒下限。

視頻製作:汪彥希

【編輯:汪彥希】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