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S/S 2023深圳時裝周啟幕

分享到:
2022-10-25 22:5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10月25日晚,S/S 2023深圳時裝周在歡樂海岸椰林沙灘主秀場啟幕。本屆時裝周將有近70場品牌大秀在此發布。當晚,歌力思旗下德國時裝品牌lLaurèl與一汽奧迪聯名的科技時裝首秀,展現匠藝傳承與現代設計共生的魅力。(香港中通社文/圖 聞子 )

時裝周在歡樂海岸椰林沙灘主秀場啟幕。本屆時裝周將有近70場品牌大秀在此發布。

本屆深圳時裝周走秀品牌質量和規模得到進一步提高,南山、福田、龍華三大會場共有300多個時尚品牌及設計師參加70多場大秀和設計師靜態展示(SHOWROOM),參與品牌包括歌力思、贏家、影兒、馬天奴、吉祥齋、朗黛、Laurèl 、SCABAL等一大批國內外知名品牌,各大品牌和設計師將以多元文化和創新設計,全面展示世界時尚潮流趨勢、時尚產業發展最新成果,構築中國乃構築中國乃至世界時尚文化的傳播高地。

深圳市時尚產業呈現出高端化、品牌化的特點,正逐步向產業鏈價值鏈中高端發展,在研發設計、高端制造、品牌營銷、供應鏈管理等高附加值環節均有布局。其中,服裝產業堅持走高端化品牌化路線,在國內大中城市高端女裝品牌市場占有率約60%,部分品牌已走出國門亮相國際四大時裝周,“中國高端女裝”正在崛起。未來,深圳現代時尚產業正努力朝著技術高端化、創意多元化、品牌國際化、產業數字化的方向發展邁進。

推動時尚產業全行業全鏈條數字化轉型,是當前最迫切的任務。隨著數字化時代的到來,服裝、鐘表、珠寶、家具等深圳時尚行業紛紛吹響數字化轉型“集結號”,積極邁向數字智能化時代。贏家、瑪絲菲爾、影兒、歌力思等深圳知名服裝企業都加快了數字化轉型步伐,在數字設計創意、智能制造、供應鏈板塊,新零售平台、新媒體營銷等方面,通過線上線下互通、共享與融合,帶來整體效率與效益的提升。贏領智尚打通全渠道智能研發、智能制造、智能銷售三大平台,構建新型供應鏈,實現高品質的個人定制和柔性生產,開創高端女裝個性化定制的先河。

模特展示服裝作品。

模特展示服裝作品。

模特展示服裝作品。  

歌力思旗下德國時裝品牌lLaurèl與一汽奧迪聯名的科技時裝首秀。

模特展示服裝作品。  

【編輯:洪少葵】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