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澳門時裝新秀投入大灣區時尚融合

分享到:
2023-03-22 10: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2日電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組織時裝設計新秀參加“大灣區:時尚融合2023”活動,赴大灣區多個城市發佈其系列優秀設計,並於“FASHION FUSING大灣區聯合時裝秀@2023廣東時裝周——春季”登場,與香港及深圳設計師同場匯演。

透過作品感受到設計新秀的努力及敢於創新的特質

參加活動的新秀是生產力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獲獎優秀學員——關淑敏、張嘉寶、黃綺琪、張悅鈴、蔡銀銀,還有其轄下的時裝孵化計劃MaConsef 2023秋冬系列成員。該中心希望透過組織這些時裝新秀的參與,可以推動澳門與大灣區服裝設計行業之間的交流和合作,啟發時裝設計學員的創新思維,擴闊其視野,為澳門品牌開拓商機,迎來新機遇。

生產力中心為澳門時裝設計新秀提供發展機遇

MaConsef是該中心註冊的時裝品牌,代表澳門原創的設計概念,設計師來自該中心開展的“CPTTM時裝孵化計劃”。有關計劃是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推動及發展文化創意產業而設立,讓參與的學員在修畢時裝設計課程後,可以加深了解時裝設計從概念到生產的實踐過程,計劃也有助凝聚更多的設計新血加入時裝業行列。

“大灣區:時尚融合2023”由香港Fashion Farm Foundation主辦,澳門生產力中心為合作夥伴,系列活動包括時裝表演、時尚音樂派對、時尚展覽和時尚聯乘,展覽方面,設計作品將於廣州、深圳,以及香港巡迴展出。透過這些活動吸引公眾對時尚和創意的興趣,同時促進灣區內的時裝設計師、業界和文化從業員之間的交流,激發創意,藉此產生協同效應。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