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人打高端赴日免費核酸至年底 蔣萬安轟花錢消災欠誠意

分享到:
2022-10-25 21:3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5日電 台灣高端疫苗宣布,28日至年底前接種高端且要赴日的民眾可免費做PCR。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5日說,不是只有年底前赴日才有此困擾,高端要花錢消災也不能草草了事。

蔣萬安25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高端疫苗宣布,自10月28日至年底前,免費提供接種高端新冠疫苗的民眾赴日前PCR檢測服務一事。蔣萬安表示,解決問題需要誠意,高端確實讓接種民眾赴日時產生困擾。

蔣萬安。圖源:台灣“中央社”

蔣萬安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護航高端,陳時中去年7月20日說高端疫苗是有條件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一年內應檢送境內外執行疫苗保護效益報告,但直到現在這份報告還沒看到,當局就應該立即撤銷EUA。

此外,蔣萬安日前憑記憶力默寫出新冠疫苗保密協議除外條款並對外公布,遭多名民進黨衛環委員會立委質疑涉及違法抄錄、惡意揭露,蔣萬安因此自稱被圍剿,並表示他無所畏懼,民進黨若真的認為他違法,可以提告或送紀律委員會。

陳時中回應此事時表示,民進黨沒有圍剿蔣萬安,蔣萬安是立委,覺得應該揭露相關資訊,且法律上也有條文可以做,那就去做。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