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朱侯全台輔選 牽動2024想像

分享到:
2022-10-24 09:5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3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九合一”選舉還有約一個月時間,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預計再跑遍22縣巿為黨籍候選人輔選,拉抬勝選氣勢,也關乎2024大選佈局。

圖為朱立倫 來源:香港中通社

年底選戰11月26日投票,國民黨組織黨內大咖、要角全台助選,拉抬選戰氣勢,11月起將接連安排“六都”參選人合體造勢活動。

朱立倫在選戰中將自己定位成“棒球隊總教練”,最後一個月會再到全台各地站台,尤其在被黨內視為重中之重的桃園、台北,朱立倫將密集安排輔選行程。

黨內人士認為,年底選戰的勝敗牽動2024大選佈局,朱立倫將通過全台輔選行程,聽取藍營基層想法,待縣市長選舉後便能進行規劃。

藍營最強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頻頻參與輔選行程,也被認為有意競逐2024,藍營地方輔選人士指,無論侯友宜對未來有何想象,侯在年底選戰中必須力拚大勝。(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