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二十大 ->新聞中心

(世界看二十大)白俄羅斯議會下院副主席:中共“凝聚力和團結性”造就中國力量

分享到:
2022-10-23 09:13 | 稿件來源:參考消息

【字號:

參考消息網10月22日報道 據白俄羅斯通訊社10月20日報道,白俄羅斯國民會議代表院(議會下院)副主席瓦列裏·米茨克維奇在“新時代中國的非凡十年”圖片展上發表講話時說,偉大中國的力量在於中國共產黨的凝聚力和團結性。這次展覽在中共二十大召開之際在白俄羅斯偉大衛國戰爭歷史博物館舉辦。

報導稱,米茨克維奇祝賀友好的中國人民迎來中共二十大這一重要活動,現在,整個國際社會都對大會給予高度關注。他說:“偉大中國的力量在於中國共產黨的凝聚力和團結性。中國共產黨為實現中國人民的願望作出了巨大貢獻。中國正在穩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在黨和政府的協調配合下,在勤勞愛國的中國人民的努力下,中國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位於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東部郊區的中白工業園5月11日舉行居民企業登記證書頒發儀式,迎來第90家入園企業。中白工業園位於明斯克機場附近,是白俄羅斯最大的招商引資專案,也是中白兩國間重要的“一帶一路”合作專案。(新華社發)

米茨克維奇說:“過去十年,中國在增強國家獨立性、國防能力和社會經濟發展方面贏得輝煌勝利。如今,中國是世界主要經濟體。顯然,中共二十大期間作出的關鍵決定將有助於鞏固國家經濟基礎,推動中國的進一步崛起和經濟增長。”

【編輯:许丰悦】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