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一句“芭比Q”讓台“綠委”擔憂被大陸文化滲透,要求嚴防陸劇後遭島內網紅怒懟!

分享到:
2022-10-19 17: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9日電 近日,台民進黨“立委”陳秀寶聲稱,島內2020年電視劇黃金時段播出時數比例當中,大陸劇佔比高達36.16%居冠,比台劇32.16%還多,認為這恐怕有“文化滲透”風險。更提到近來年輕人和網友喜歡講“芭比Q了”,提醒“文化部”應正視此問題,亦要“嚴防陸劇”。

此事一出,在網絡引起熱議。台灣網紅“寒國人”上傳影片怒懟道,這就是所謂的“民主自由”嗎?綠營“立委”不應該想辦法如何提升台劇質量,而不是在這裡荒謬的說大陸“文化滲透”,民進黨真的自卑到了如此地步嗎?

他亦表示,不少台灣明星到大陸發展,大陸都是熱烈歡迎,也樂於宣傳台灣,這樣一比,顯得台灣民進黨更加“小家子氣”。台灣疫情仍然嚴峻,近日台灣北部又暴雨不斷,“寒國人”直批綠營不關心民生,居然還在管“芭比Q”,簡直荒謬!

視頻製作:汪彥希


【編輯:汪彥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