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朱立倫:民進黨“四大任性”釀台灣最大危機

分享到:
2022-10-12 17:3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2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雙十”講話時提出“四大韌性”,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2日批評,民進黨執政6年的“四大任性”,造成台灣當前最大危機。

朱立倫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片

台灣當局10日舉行“雙十慶典”,蔡英文講話時在以往“四個堅持”基礎上聲稱,將強化“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及“國防戰力”等所謂“四大韌性”。

朱立倫12日批評,蔡英文“口號執政”不是新聞,民進黨的所謂“四大韌性”應該是“四大任性”,民進黨執政6年以來的“任性妄為”造成台灣當前最大危機。

朱立倫列舉,民進黨在經濟上任由房價高漲、薪水不漲,“全台民眾平均要不吃不喝近十年才能買得起房子”;社會安全上任由治安惡化,殺警罪犯遭判死刑卻不執行,社會正義無法獲得伸張;民主自由上任由民進黨派系掌控媒體,任由網軍攻擊民眾,操縱、限制言論自由;安全防務上任由兩岸關係惡化,台灣民眾陷入戰爭風險之中。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希望台灣社會安全網,包括資安、公安等都能做得更好,更希望經濟發展的果實由所有民眾公平共享,“為民眾拼好日子”是國民黨的目標。(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