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軍空襲基輔已造成11死64傷

分享到:
2022-10-11 09:2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0日電 當地時間10日,烏克蘭國家緊急事務局稱,俄羅斯武裝力量當天對烏克蘭發動的空襲影響了烏克蘭八個州和基輔市的關鍵基礎設施,引發火災30多起。

視頻截圖

截至當天14時,空襲造成11人死亡,64人受傷。利沃夫、波爾塔瓦、蘇梅和捷爾諾波爾四個地區電力供應完全中斷,其他地區電力供應部分中斷。

當天,俄羅斯總統普京在俄聯邦安全會議上表示,俄羅斯國防部當天使用陸基、空基和海基導彈對烏克蘭軍事目標進行了打擊。

另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10日,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希特表示,德國將在未來幾天內向烏克蘭交付四個IRIS-T SLM防空系統中的首個。

她表示,“基輔及其他城市再次遭到導彈襲擊,表明了迅速向烏克蘭提供防空系統的重要性”。

據報道,此前,蘭布雷希特在10月1日到訪烏克蘭期間曾表示,已向基輔承諾將盡早交付防空系統。(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