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新世界集團4.5天工作周完結明年或延續

分享到:
2022-10-03 20: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3日電 新世界集團7月至9月試行“夏日工作天”,即4.5天工作周及1天在家工作,讓員工彈性安排工作時間與地點。據最新消息,新世界集團向員工發出內部電郵,指3個月試行期已過,未知明年暑假會否再實施相關安排;而每周可在家工作1天的安排,亦將調整至每兩周1天。

新世界集團今年7月宣佈,推行家庭友善措施,當中包括試行“夏日工作天”,即員工可在夏季實施4.5天工作周,相關同事於薪金維持不變的情況下,逢星期五可獲半天假期。此外,僱員可每周在家工作1天,提升員工福祉,令他們工作時更有動力和效率,達致共贏。該措施令不少“打工仔”羨慕不已。

上述安排於今年7月至9月推行,包括新世界發展、K11、新創建總辦事處等職員都受惠。據該集團最新的內部通告,試行期完結後會再作檢討,亦即4.5天工作周安排已結束,至於明年暑假會否“重臨”,通告只寫道“Stay tuned in 2023”,相信一切有待檢討後再決定。

不過,新世界集團表明,將延續在家工作的安排,員工在10月可每兩周選擇1天在家工作。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