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有片!台灣台南市長參選人競選用車起火狂燃,車上4人驚險逃生

分享到:
2022-09-19 18:2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9日電 台灣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競選用車於今日(19日)上午在新營路段發生火燒車事故,車上4人及時逃生,並未造成傷亡。據悉,林義豐未在車上,當時團隊成員正驅車前往新營拜訪鄉親。事故發生後,林義豐透過臉書報平安。

hk_c_image.png

林義豐競選團隊今日上午10時許,駕駛的轎車在新營路段發生異狀,車上共4人下車待援後,轎車隨即起火燃燒,陷入火海。警方及消防獲報趕往現場後,立即向轎車灑水滅火,順利撲滅火勢,所幸車上4人及時逃生,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林義豐競選團隊表示,當時車內4名團隊人員,準備要到新營處理選務工作,沒想到開到一半,發現車子引擎蓋冒出大量白煙,驚覺事態不妙,趕緊把車子停靠在路肩,人員下車後,車子就隨即冒出火煙。“幸好沒有受傷!”團隊人員直呼,這輛車有定期保養,不曉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而無人受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林義豐也於個人臉書貼出火燒車畫面,向鄉親報平安。

(視頻製作 汪彥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