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台南一公寓今天凌晨失火,現場有明火和濃煙竄出,6人送醫

分享到:
2022-04-24 14:56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綜合灣《聯合報》和“中央社”消息,南市棟6層公寓今天(24日)凌晨3時14分發生火災,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公寓5層和4層冒出火苗,20多名住戶倉皇逃生,其中有住戶跑到6層樓頂等待救援。火勢熄滅後,有6名住戶因吸入濃煙感到不適送醫。報道稱,起火原因有待進步鑒定查明。

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報道,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今天凌晨3時14分接到報案稱,位於東區裕豐街54巷棟6層公寓失火。隨即派出多支消防分隊出動救援。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這棟6層樓的公寓大廈5層有明火和濃煙竄出,火勢延燒到4層,於是馬上拉水帶上樓滅火,火勢於3時41分熄滅。

南市6層公寓今凌晨3時許失火,火苗從5層竄出。圖源:灣“聯合新聞網”

報道稱,其中5層宋姓女子和她兒子以及6層的林姓男子,3人在火災發生後逃到6層樓頂等待救援。林姓男子說,當時他要推開門逃生時有很大的煙。此外,宋姓女子和她兒子以及其他4名住戶因吸入大量濃煙,被救護車送醫治療。

6名住戶因吸入大量濃煙送醫。圖源:灣“聯合新聞網”

6名住戶因吸入大量濃煙送醫。圖源:灣“聯合新聞網”

南市消防局稱,初步分析是5層其中1戶的房間雜物燃燒,燃燒面積約25平方米,具體起火原因和財物損失有待消防局火災調查科人員進步鑒定厘清。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