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深夜火災!台媒:已導致1人死亡另1人生命垂危

分享到:
2021-12-03 10:06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灣“中時新聞網”消息,北市水源路今天(3日)凌晨發生起火災,棟12層住宅在10樓處傳出警鈴聲響和煙味,消防員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撲救,並在起火戶內發現兩名“失去生命跡象”(無生命特征)者,緊急送醫搶救後已有1人死亡。

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報道,北市消防局在3日凌晨2時58分獲報在水源路有火災發生,立即派遣55名消防人員及20輛各式消防車輛趕往現場搶救。

12層住宅大樓3日凌晨發生火災。圖源:灣“中時新聞網”

報道稱,消防人員在控制火勢後,於起火戶內的臥室發現女共兩名已“失去生命跡象”的民眾,救護人員立即施以心肺復蘇術,並將女性患者送往大醫院、男性患者送往和平醫院搶救,然而在急救過後,男性患者仍宣告不治,而女性患者仍意識不清觀察中。

消防人員趕到火災現場救援。圖源:灣“中時新聞網”

有住戶表示,當時有聽到警鈴聲並有聞到煙味,起初以為是警鈴發生故障,在順著煙味上樓尋找時,發現起火戶內客廳有火光閃動。

北市消防局第大隊大隊長黃建華表示,現場燃燒面積約二十平方米,兩名在臥室發現的受困民眾應是受到濃煙而嗆昏,而詳細起火緣由仍待後續火調厘清。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