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台東一藥房凌晨突發大火,造成2人死亡2人受傷

分享到:
2021-12-21 11:16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消息,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06號遊姓屋主的4層樓建築,今天(21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在3樓和4樓救出4名受困民眾,其中2名女性已失去生命體征,遊姓屋主輕傷、1名女性昏迷,4人後送醫急救,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遊姓藥師住宅21日凌晨失火(圖片來源:台媒)

報道稱,失火建築為遊姓藥師經營的藥房,1樓為藥房、2樓以上為住宅,凌晨約1時許消防員接獲報案,到達現場時1樓未見火煙,消防員進入2樓發現煙霧彌漫,2樓、3樓冒出火煙。64歲遊姓屋主赤腳逃出,滿腳是血並表示屋內2樓、3樓仍有3人,該屋主經消防員包紮後送醫。

消防員發現,現場火勢不大但煙霧彌漫,舊式建築樓梯、走廊都狹窄,消防員約1時48分從2樓救出年約60歲遊姓屋主的妻子已無生命跡象,之後又從3樓救出90歲遊母、已昏迷,之後又發現疑似照顧遊母的外籍看護也無生命跡象,立即將人救下樓送醫。

據報道,遊姓屋主的妻子及遊母看護後續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這起火警共造成2死2傷,是台東市近年來少見的死亡火警案,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