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曹興誠槓上中天記者 禁止記者提問 讓大家罷看中天

分享到:
2022-09-04 12:2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台灣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9月1日召開“恢復中華民國台灣國籍”記者會,在媒體聯訪時,曹興誠槓上中天記者,在對方就“疫情清零政策”和台灣“抗中保台”相關內容進行提問時,不斷辱罵中天記者,稱中天為“匪台”,畫面火爆激烈。

  【同期】提問記者

  你特別提到病毒會跑來跑去,所以清零是不可能的,但陳時中有提清零的政策,曹董事你在質疑陳時中的政策嗎?另一方便就 大陸對台灣的威脅日益增加,會不會覺得跟⋯⋯

  【同期】聯電前董事長 曹興誠

  你這第一個題目就是有陷阱,你是哪個報社的?中天不回答了,就是“匪台”,中天就是誹謗,你還有臉站在這裡,我都替你慚愧啊。

  【同期】提問記者

  但問題是現在大陸對台灣日益的威脅,那這樣的話是不是跟“蔡總統”“抗中保台”有關係?挑釁呢?

  【同期】聯電前董事長 曹興誠

  中天的請不要站在這裡發問。顛倒是非,顛倒黑白,我們看很多人每天在講啊,因為像中天,集這種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這個大概以後,中天不要再看了,而且要看中天,要比小孩看那個污穢漫畫更糟糕,要嚴厲禁止,你們中天,所以現在我們要把誹謗行則拿掉,中天很多言論其實是要告他的。要賠錢的,

  【同期】提問記者

  所以董事長,中天都不能提問嗎?現在是一言堂嗎?

  【同期】聯電前董事長 曹興誠

  你們中天你們愛講什麼你去講,反正你們都造謠的,我們提的問題(你們)也跑去造謠,我幹嘛浪費我時間呢?你的問題是這個陷阱,你以為我傻瓜,我不要理你了,浪費你的時間幹嘛了?

  孫晉欣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