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東部、南部戰區接連發布實彈演練通告

分享到:
2022-07-31 17:5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31日電 7月30日,中國東部、南部戰區均發布了在東海和南海海域進行實彈演練的消息。

7月30日,東部戰區發布消息稱,7月下旬,東部戰區海軍某登陸艦大隊與陸軍某部組織的一場裝載與輸送全過程演練,在東海某海域拉開序幕。警報拉響,官兵們立即就位,嚴陣以待。此次演練,突出組織指揮、各型車輛裝卸載、海上應急處置等內容,有效錘煉了部隊遂行使命任務能力。

另據央廣軍事7月31日發布,近日,東部戰區海軍航空兵某旅組織開展多機型、多批次、多課目跨晝夜飛行訓練,進一步提升飛行員技戰術水平。

圖源:@央廣軍事

南部戰區也在7月30日發布了有關實戰化訓練的通告,稱日前,南部戰區海軍某登陸艦支隊組織艦艇編隊開展海上實戰化訓練。在連續數天的海上訓練中,編隊開展了主炮對岸射擊、實射幹擾彈、編隊釋放煙幕等課目訓練,夯實了官兵崗位操作技能,提升了部隊海上實戰能力,為遂行使命任務打下堅實基礎。

中國海事局網站30日發布的消息顯示,7月29日-30日,南海相關區域內進行軍事訓練,禁止船舶進入。同天,平潭海事局發布航行警告,7月30日早8點至晚9點,福建平潭一岐嶼附近水域執行實彈射擊訓練任務,禁止一切船舶進入。

另據中國海事局網站消息,大連海事局發布航行警告,自7月31日16時至8月14日16時,渤海海峽黃海北部部分海域執行軍事任務,禁止駛入。 (完)

【編輯:张丽欣】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