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男子投資失利 連續2天向陳時中陳情

分享到:
2022-07-21 17: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1日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到龍山寺參香,現場一名男子突然陳情遭架離引發討論,該名男子21日再度現身大龍峒保安宮,向陳時中鞠躬致歉,希望他關心0206選擇權大屠殺事件(期貨被斬倉事件)。


hk_c_image.png

陳時中21日上午前往大龍峒保安宮參香祈福,201在龍山寺不斷詢問陳時中“是否會守護台北市民的財產”後遭架離的男子再度現身,並接受媒體聯訪。

這名男子帶著一件印上“0206選擇權大屠殺”字樣的背心,表示20日只是想跟陳時中報告這起事件,若有失禮的地方,要跟他鞠躬致歉,說聲不好意思。 

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有看到這名男子,市民有任何意見,他願意透過任何管道了解,20日發生架離事件,是警察為了維持秩序的做法,任何參選人的維安都一樣。

“0206期貨選擇權大屠殺”是指2018年2月6日台股受美股大跌影響,終場重挫逾500點,但在期貨市場上部分交易人持有部位因保證金不足,並達到期貨商應代為沖銷的標準,多家期貨經紀商為期貨交易人的部位代為沖銷,導致期貨交易人產生巨額損失。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