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名將李慧詩領銜港隊大軍 出戰場地單車國家盃

分享到:
2022-07-05 11: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5日電 中國香港單車總會公布,中國香港單車隊將出戰2022UCI國家場地單車賽(第3站賽事)。賽事將於7月7日至10日在哥倫比亞卡利舉行。據悉,港隊已經出發前往當地,為賽事進行備戰。

hk_c_image.png

(圖源:香港文匯報)

此次賽事包括奧運獎牌得主李慧詩、全運會女子公路賽金牌得主李思穎、全運會女子麥迪遜賽冠軍逄瑤、楊倩玉等名將。預計港隊會參加男女子凱琳賽、爭先賽、全能賽、麥迪遜賽、女子500米計時賽、男子1公里計時賽、個人追逐賽、團體追逐賽等項目。

除上述名將,曾參加里約奧運全能賽的梁峻榮、在東京奧運出戰麥迪遜賽的梁寶儀,在全運會曾奪得全能賽銅牌的梁嘉儒、新星楊礎搖、吳思穎、杜棹熙等均在大軍名單之內。

這是香港單車隊自去年全運會後,首度出戰大型單車賽事。他們原定6月到印度參加亞錦賽,但由於擔心當地疫情決定退出賽事。在杭州亞運會延期舉行下,港隊會有較充裕時間準備。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