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澳門今波疫情增至533人染疫

分享到:
2022-06-30 10: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30電 澳門疫情持續,前(28)日澳門新增70宗陽性個案,昨下午5時前再增加49宗初陽,今波疫情累計533陽性個案。第三輪全民核檢累計有48個混管樣本陽性。6月22日以來,通過快測發現159宗陽性。

澳门新冠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第三輪全民核檢前日下午6時結束,共採樣652544人次,652124人次已有檢測結果呈陰性,累計48個混管樣本呈陽性。另外,仍有132人未有檢測結果,至今未能檢測出全部結果。

應變協調中心經調查了解,參與此次全民核酸檢測的國檢(澳門)衛生檢測有限公司因機器故障及檢測失誤,導致22管樣本涉及132人,未能檢出正常結果,仍在複檢中。

應變協調中心對該公司出現的失誤深表遺憾,已責成該公司全面檢討,提出切實可行的改善措施,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此外,應變協調中心就是次全民核酸檢測的全部結果延遲公布,向澳門居民表示抱歉。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