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澳門新增4宗新冠陽性個案

分享到:
2022-07-25 20:1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25日電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25日公佈,過去一天,新增4宗新冠陽性個案,今輪疫情累計共1814例。

資料圖。圖源:香港中通社

新增陽性個案皆於紅碼區和醫學觀察酒店發現,屬於管控中發現,亦是連續第二日在社區內沒有新增個案,

截至25日早上8時,通過流行病學調查共跟進22955人次,其中核心密切接觸者3543人,非核心密切接觸者(即共同軌跡人士)12409人,次密切接觸者1361人,一般接觸者253人,陪同人員786人。

澳門由23日起進入抗疫鞏固期,當局公佈在鞏固期內,首次對重點區域人士、重點人群及離家工作人群的核酸檢測結果,在過去24小時內已採樣254697人次,目前239283人次已有檢測結果,呈陰性。

另外,因應重點區域人士、重點人群及離家工作人群的核酸檢測需求,25日起在部分公園增設核酸檢測站,以便利居民進行核酸檢測,並同時採用新開發的登記系統,工作人員只需掃描居民的澳門健康碼,即可錄入資料做採樣登記,節省登記時間。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