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澳門管控區新增2宗確診個案 社區面連續3日清零

分享到:
2022-07-26 11: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6日電 澳門管控區內新增兩宗陽性個案,而社區面連續三天清零,此輪疫情累計1816宗個案。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公布,昨日(25日)澳門新增2宗新冠肺炎陽性個案,自6月18日起累計共1816宗。兩宗新增個案分別在紅碼區和醫學觀察酒店中發現,而在社區則未有新增個案,連續三日清零。

在昨日記者會上,衛生局傳染病防控處處長梁亦好表示,周日首天全澳人士快測有約2.7萬人未有申報快測結果,提醒需每日上載檢測結果,否則健康碼會轉為黃碼,若連續兩天不做抗原檢測更會被轉為紅碼,須進行核酸檢測且呈陰性結果後,才可被轉回綠碼。對於有部分長者未能完成快速抗原檢測或不懂上載檢測結果而被轉為黃碼,政府將與相關部門商討,透過社服機構協助長者。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