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連戰近期身體不適 一度住進重症病房

分享到:
2022-06-18 20:4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18日電 台北消息:85歲高齡的前台灣當局副領導人連戰,近日傳出身體不適,一度住進重症監護病房救治。對此,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18日對外證實,連戰近日住院治療,目前身體狀況逐漸康復。

連戰 資料圖


  連戰過去在2020年曾經因為心臟疾病住院並動手術,2021年又傳因罹患惡性腫瘤開刀。此次住院,連戰妻子連方瑀天天在醫院陪病,有台媒捕捉到連方瑀出入醫院的身影。

  據悉,連戰此次住院是因10日發生小中風,情況一度危急,住進重症監護病房3天後病情轉為穩定,目前意識清楚,正持續治療中。

  連戰從政多年,歷任台外事部門負責人、行政機構負責人,當局副領導人等職。2005年4月29日,連戰與胡錦濤在北京舉行了國共兩黨領導人60年來的首次會談,達成並共同發佈“兩岸和平發展共同願景”。(完)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