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今起入酒吧需持快測陰性圖 食環署:勿即場測

分享到:
2022-06-16 09: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6日電 今起所有顧客進入酒吧或酒館、夜店或夜總會、以及餐飲處所內酒吧或酒館範圍,需持有24小時內快速測試陰性結果證明。食環署指,基於防疫考慮,顧客請不要出示測試棒實物,及不要在有關處所內即場快測。

香港中通社圖片

食環署昨晚就新措施發出指引,要求顧客要在測試棒上記錄姓名、測試日期及時間,再拍攝照片並儲存在手機,以供負責人查看。基於防疫考慮,顧客不要出示測試棒實物,亦不要在處所即場進行快速抗原測試。如有違反規定,顧客會被發罰款通知書,處所負責人除需負上刑責,處所亦會被要求關閉14天。

對於過去有餐飲牌照的酒吧變身以餐飲食肆經營,食環署稱餐飲處所可在指明期間開始時,改為以提供膳食為其主要業務。如餐飲處所只有小部分屬於酒吧、酒館範圍,負責人須在其處所入口處張貼按比例的平面圖,不進入酒吧範圍的食客不需要出示快測。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