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快篩陽性

分享到:
2022-06-10 10:3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0日電   台媒9日報道,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快篩陽性,“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確診新冠。

據報道,蔡其昌9日晚在臉書發文稱,晚上得知團隊有人快篩陽性後,他也馬上快篩,結果呈現陽性,他已取消未來一周行程在家隔離。

hk_c_image.png

台“農委會”昨晚證實,陳吉仲9日下午得知家人快篩陽性後,就回去也做快篩,結果同樣呈現陽性,并經視頻診療,由醫生判定確認確診新冠。陳吉仲已完成3劑疫苗。


hk_c_image.png


島內新冠疫情依舊嚴峻。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公佈,台灣新增72967例新冠確診病例,確診病例中新增211例死亡病例。9日新增575例中重症、211例死亡病例,均為新高。截至目前,台灣累計確診2693787例,自2020年起,台灣新冠死亡病例累計達3584例。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