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美又發生多起槍擊案 兩男當街對射雙雙身亡

分享到:
2022-05-30 11:3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30日電  綜合多家美媒報道,當地時間28日至29日兩天,全美爆發多起槍擊事件,至少造成6人死亡、30餘人受傷。兩名男子在街道上對射,送院後均宣告死亡。

海外網資料圖片

  當地時間29日,美國芝加哥警方消息稱,在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該市發生多起槍擊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18人受傷。第一起致命槍擊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1時31分左右,一名男子遭槍殺。28日晚,兩男子在街道上對射,受傷後均在醫院被宣告死亡。29日凌晨1時5分左右,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遭槍擊,當場死亡。29日早上6時40分左右,一名33歲男子在駕駛過程中被槍擊中,隨後在醫院死亡。

  29日上午,俄克拉何馬州第二大城市塔爾薩附近小城塔夫脫的老城廣場發生一起致命槍擊事件,造成1死、7傷,傷者包括2名未成年人。報道稱,這起事件疑因爭吵引起,事發時約有1500人在場。目擊者說,有人在槍聲中驚慌失措地尋找掩體。俄克拉何馬州調查局在一份聲明說,參加活動的人年齡介乎9至56歲,死者是一名39歲女子,當局早前向被扣留的26歲男子發出逮捕令,他事後向警方自首。

  另外,28日晚11時45分左右,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市中心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現場傳出至少24聲槍響,6人遭槍擊,其中兩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一名警方發言人稱,他們在市區發現了一大批青少年群體,“槍戰應該就是在這群人之間發生的”。警方已拘捕一名嫌疑人,案件細節正在調查中。(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