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巴基斯坦向中方移交恐襲案遇難者遺體

分享到:
2022-05-09 16: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9日電 當地時間5月9日,巴基斯坦向中國移交卡拉奇大學孔子學院班車遇襲事件遇難的中方人員遺體。

遇襲事故發生於4月26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學孔子學院班車在校內遭遇自殺式恐怖襲擊,卡拉奇大學爆炸案3名中國公民遇難。

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4人受傷。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工作人員26日證實,3名遇難者為卡拉奇大學孔子學院中方工作人員。

巴基斯坦反恐部(CTD)官員拉賈·奧馬爾·哈塔布表示,一名女子發動了自殺式襲擊。現場視頻顯示,一名女子站在大學門口,一輛客車駛過時,這名女子引爆了自己。

其後,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稱,這是一次“令人髮指的襲擊”,對寶貴生命的喪失“深感悲痛”,“我對遇難者家屬表示衷心的哀悼。我強烈譴責這種懦弱的恐怖主義行為。行兇者一定會被繩之以法。”(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