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軍“華盛頓”號上七名水兵過去一年相繼死亡

分享到:
2022-05-03 12: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3日電 據美國廣播公司3日報道,過去一年,美國海軍的“喬治·華盛頓”號核動力航母上,7名水兵相繼死亡,其中4人被證實是自殺。為應對這一系列悲劇事件以及水兵對航母工作和生活條件的抱怨,美國海軍決定允許數百名水兵搬離艦上生活。

美軍“喬治·華盛頓”號核動力航母。(資料圖)

報道稱,“喬治·華盛頓”號航母上約2700名水兵中的絕大多數人此前就已獲準住在其他地方,約400人則被要求住在艦上。當地時間2日開始,美國海軍批准了260名水兵搬離艦上生活,允許他們選擇不住在艦上。

美國海軍還決定加強對船員的心理健康支援,包括在艦上安排一名臨床心理學家和一名臨床社會工作者。

“喬治·華盛頓”航母一直在紐波特紐斯造船公司進行長期的加油和複雜檢修,這項工作始於2017年,原定於2021年結束,卻一直延期至今。美國《軍隊時報》網站4月19日曾報道稱,“喬治·華盛頓”號核動力航母上有3名水兵在過去9天里死亡。美國大西洋艦隊海軍航空部隊官員沒有立即公佈已故水兵的姓名,也沒有解釋他們死亡的原因或情況。(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