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付費遊太空的“豪華旅行團”返回地球了!

分享到:
2022-04-26 15: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消息,美東時間4月25日下午1時許,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首個“全私人”宇航團隊返回地球,在太空旅行17天後,“龍”飛船在佛羅里達海岸附近降落。

  據此前報道,“龍”飛船由“獵鷹9”火箭運載,於美東時間4月8日11時17分從佛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升空,把4名民間宇航員送往國際空間站,飛船於美東時間9日與國際空間站對接。太空探索技術公司在網站上發布消息稱,“龍”飛船及其所載4名民間宇航員原定4月19日返航,受美國佛羅里達州沿岸惡劣天氣條件影響,4人的太空旅行時間也從原來的10天延長到17天。這是美國首個由私營公司組織的“全私人”宇航團隊,除了美國宇航局前宇航員洛佩斯·阿萊格里亞外,另三名付費乘客是美國房地產投資者拉里·康納、加拿大富商馬克·帕蒂,以及曾是以色列戰鬥機飛行員的富商埃坦·斯蒂貝。

  記者 張宏斌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