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衝啊!時隔三個月香港迪士尼重新開放

分享到:
2022-04-23 21:2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香港第五波疫情日趨平稳,社交距離措施於4月21日放寬。關閉了三個月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也重新開放。十點半開門前,已經有過百市民排隊等候入場,當中不乏盛裝打扮的小朋友,樂園一開門,許多的市民第一時間往前衝,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同期】香港學生 談同學 呂同學

  好開心,很興奮,像回家一樣,因為很久沒來了很開心。我們有辦迪士尼年卡,但是之前來都沒有這種感覺,我們就帶了之前在迪士尼買的頭飾,穿這條裙子是因為比較適合迪士尼,很開心,很多姿多彩。我今天八點起來,家住黃埔,要提早一個多小時來,因為都想早點來當最早的那一批。我家住土瓜灣,也是八點多起來,總之很期待,昨晚已經睡不著了,很想快點過來。

  【同期】香港學生 莊同學

  (是不是期待了很久?)是呀,我最喜歡迪士尼那個鋼鐵俠的飛船。

  (為什麼今天會選這一套衣服?)因為我最喜歡就是蜘蛛俠,可以在天空飛來飛去。

  (今天是跟誰來的?)今天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來的。

  【同期】香港市民 莊先生

  因為現在是開學前,明天才開學的,今天剛好迪士尼開放,就來玩一玩接著明天就上學了。因為(困在家裡)太久了,已經三個多月了,又不能出門,如果有機會出來放鬆一下,開學後也會好很多。讓他們的心情恢復到之前上學的感覺,重新面對上學不會有太大壓力。(小朋友)都很期待的,昨晚好心急地說:“明天要去迪士尼啦”,調好鬧鐘,一響就立刻起來了,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字幕】迪士尼樂園恢復往日的熱鬧,不少市民排隊遊玩各個設施,在各個地方打卡留戀,全身心投入迪士尼的童話世界裡。

  【同期】香港市民 陳小姐

  其實放了這麼久假期都沒有真正地去玩過,見到迪士尼重開小孩還沒上學就帶他來這邊玩。因為迪士尼有太多可愛的卡通人物了,小朋友成長階段也是看迪士尼長大的。因為疫情停了很久,見到迪士尼開放就立刻上網預約,就可以來玩一下。他在知道我要預約就說:“快點預約,快點預約,沒有位置了”。準備了消毒用品,口罩,帶多幾個換這樣,不會太擔心(疫情),因為我們也打了疫苗,暫時都放心的。所以他們會比較喜歡來迪士尼。

  【字幕】不少市民表示,迪士尼是港人心目中的“夢幻樂園”,有不可取代的作用。希望孩子能忘記疫情帶來的影響,留下美好回憶,也希望迪士尼能挺過這一波疫情。

  【同期】香港市民 莊先生

  所以希望他們記得這個疫情過去了,希望快點恢復到正常的生活。香港來說很多小朋友都是需要一個地方去釋放他們的心情或者回憶。我也明白迪士尼的經營很艱難的,繼續努力吧,我也見它繼續擴建,希望以後多點遊客再來香港。我們也努力,財政司司長也發了消費券給我們,我們有機會來消費,大家一起帶動香港經濟。

  記者 李俊樂 陳爍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