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觀點

香港M+博物館21日重開 這些地方千萬不能錯過!

分享到:
2022-04-15 21:0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香港視覺文化博物館M+將於4月21日重新開館,並推出多項全新的觀賞遊樂設施,包括室內外展示,期間限定商店及餐廳。

  【字幕】位於北天台花園展區的M+遊戲地景將新增由現代藝術、設計和建築史上的跨文化代表人物野口勇設計的多張長椅及三件遊玩雕塑,這些遊玩雕塑鼓勵大家結合身體與想像力,嘗試動手動腳、爬上爬下,發掘耳目一新的感官體會。

  【字幕】位於地庫二層展演空間的全新展覽「納里尼. 馬拉尼:視界流動」 開放予公眾參觀。納里尼. 馬拉尼是錄像藝術和實驗電影先驅,展品取材自她在1947年印巴分治後一度流徙離散的個人早期經歷,致力探討戰爭和暴力的影響,以及女性所受的壓迫。馬拉尼創作的動畫、裝置藝術、繪畫和行為藝術,當中意象既帶有個人色彩,又蘊含普世意義。

  【字幕】位於地庫一層新增了一間提供全日餐飲的嶄新餐廳,照顧訪客在一整天中不同活動節奏的需要。餐廳總面積超過一萬呎,劃分成休閒用餐區,吧台及外賣區,適合想便捷用餐後重回展廳欣賞藝術品的觀眾。

  【同期】M+博物館零售及商務主管 萬希庭 

  所以我認為那裡(M+)的餐廳是有雙重功能,我認為ADD+有香港人喜歡的當地食物,而且在絕對是國際上最好的環境進餐。沒有其他餐廳擁有我們所擁有的景色。這絕對是一次非凡的體驗。

  我認為我們展示的當你來參觀,餐廳沒有一個差的座位,因為鏡面反射,你會成為景觀的一部分。 

  【字幕】4月21日至7月31日,M+將開設兩間期間限定店,其中一間是美樂士多,美樂士多將出售來自舊香港和世界各地的零食,還有多款舊香港飾品擺設,讓時光倒流到1980年代,喚起觀眾快樂童年回憶。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