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上海日增2.6萬感染者 方艙醫院住院時間縮短至一周

分享到:
2022-04-13 11:3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3日電 上海市衛健委在13日上午舉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通報:4月12日,上海新增1189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和2514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均在閉環隔離管控中發現。

截至12日24時,核酸篩查工作共采樣905萬人、抗原檢測篩查1094萬人,目前正在對混管陽性涉及人員開展後續的采樣檢測工作。

上海方艙醫院醫護為患者測體溫   圖源:上觀新聞

上海組織專家研究制訂了方艙醫院的統一出艙標準。感染者入院後第2天起,要每日檢測核酸。對連續2次核酸檢測結果陰性的感染者,結合醫生綜合判斷,符合出艙標準的准予出院或解除隔離醫學觀察。

目前,方艙醫院平均住院時間正逐步縮短至一周左右。

上海市市場監管局副局長彭文皓在发布会上回答關於市民反映蔬菜價格上漲問題時表示,上海市市場監管部門已加強對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用品的價格監管,截至4月11日,向各市場主體發放提醒告誡函38903份。對銷售蔬菜哄抬價格、價格欺詐、低標高結等價格違法行為已查處192件。其中,兩家世紀華聯門店通過大幅調高配送費變相哄抬價格案、金大碗餐飲公司大幅調高配送費變相哄抬價格案中相關經營者均被頂格處以罰款。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