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爽文都沒這麼爽!這個印度主持人直接把美國底褲都扒了

分享到:
2022-03-25 15: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5日電 近日,在印度的一檔訪談節目中,美國喬治敦大學教授 Charles Kupchan 譴責印度在烏俄衝突中的 “錯誤立場” ,結果被印度主持人 Arnab一頓怒懟:“你們美國才是罪大惡極的暴徒,你們對很多國家發動了侵略戰爭,我們印度是大國,不是你們的衛星國,不需要你們來教訓我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該視頻更是爆火網絡,網友紛紛拍手稱讚,表示“爽文都沒這麼爽!” “美國的遮羞布被扯下來了,這是西方輿論霸權的崩塌!”

視頻的開頭,美國喬治敦大學教授 Charles Kupchan就先發制人地譴責印度,表示西方國家都已經團結起來對付俄羅斯,世界上三分之二的國家都在反對俄羅斯,俄羅斯受到了嚴厲的制裁,印度不應該再做墻頭草了!

聽到這句話,印度主持人表情變得異常沉重,他先禮貌地表示,“現在我來跟你說說,我希望你能讓我把話說完首先。”

接著,他對著美國教授就是一頓“瘋狂”輸出。

他稱,“恕我直言,查爾斯·卡普錢教授,你沒有資格講這些道義東西,你們美國人沒有資格,美國沒有資格披上民主和人權衛士的外衣,你們才是罪大惡極的暴徒。”

他解釋稱,“ 2011,奧巴馬介入了剛剛爆發的利比亞內戰,夥同北約和阿拉伯聯盟的幾個盟友國,把戰爭拖了十年時間,你們至少對6個國家發動了戰爭, 包括伊拉克、叙利亞、也門、索馬裡、尼日爾,你們能動用無人機發動襲擊,導致成千上萬人死亡,你們還有一座關塔那摩集中營,你現在說的是印度,我們是個大國,我們不是你們的衛星國,所以不要來教訓我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我們會管好自己的。”

說到激動處,他更是氣憤地表示,“你個美國佬敢跟印度人談價值觀?”

而此時的美國教授也是惱羞成怒,大喊:“對,就是你!”還試圖想打斷印度主持人的發言。

可惜,印度主持人并沒有被打斷,他激動地表示必須聽他把話說完,接著就對他發出了靈魂拷問:“你們的價值觀是什麼呢?難道就是在你們入侵伊拉克的頭兩個月時間里,就直接屠殺7186個伊拉克平民嗎?你們是不得已而為之嗎?還是說這就是你們的價值觀?”

這下,美國教授徹底沉默了……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爽文都沒這爽”“罵的太好了,說出了很多國家的心聲。”

“這個印度主持人直接把美國底褲都扒了”

“漂亮!質疑美國虛偽價值觀的國家越來越多了!”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