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OL

屈穎妍:黃絲在英國終於知道我們感受,真是天理循環報應不爽!

分享到:
2022-12-13 11: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3日電 在罷工潮的影響下,英國的12月過得有點堵!據美媒9日報道,英國邊境管理局的機場員工會在12月23至26日,以及28至31日除夕期間罷工,要求改善薪酬待遇。預計屆時會有2000至3000人參與,至少200萬旅客可能受影響。與此同時,英國鐵路工會也宣布,超過4萬鐵路工人將於聖誕、新年期間大罷工。對此,香港媒體人屈穎妍在社交媒體發文,指聖誕節是西方大節日,許多外國家庭一年就這麼一次團聚機會,圍爐共度平安夜。“於是你的期待,就成就了我的利刃。

受罷工影響,英國人跨郡越市的家庭團聚,已成泡影。英國媒體訪問了一名獨居老人,他說,因為疫情,已連續兩年一個人過聖誕。今年防疫令放開了,他本來相約老友一起度節日,沒想到因為鐵路罷工,朋友被迫取消計劃,老人家只能獨自一個人過第三個聖誕節了。他說:“工會那些人很冷血!”

“冷血的,又豈只鐵路工人,老人家這陣子如果有急病,命仔也是凍過水。屈穎妍稱,因為英國救護車工作人員將在12月21日罷工,而英國皇家護理學院工會也表示,數千名護士及護理員將於12月15日及20日全體罷工兩天,而英國醫學會的初級醫生也準備在明年1月表決是否進行罷工......看來,整個英國在聖誕前夕將被按下暫停鍵。

她說:“本來,別國的官民糾紛干卿何事?民主社會嘛,通脹去到11%,加薪才達3%、4%,入不敷支,生活難熬,罷工抗議,是人權啊。不夠,一班移居英國的黃絲手足卻在網絡平台大罵英國工人罷工無良,有個老師竟然這樣說:“你哋有份工仲要罷工(你們有工作還要罷工),真係好X街(真是很沒良心),咁樣會影響其他人嘅生計同埋正常生活(這樣會影響其他人的生計及正常生活),係自私嘅表現(是自私的表現),英國政府要做嘢!(英國政府要行動)”

“奇了,2019年黑暴,你們這幫人不也搞過大三罷嗎?”屈穎妍反問,黃人擋在港鐵車廂門口不讓列車行駛、不讓正常人上班,手拖手搞什麼人鏈不讓孩子上學,還有醫護說什麼“罷工救港”的情景,“我們還歷歷在目啊,你們這麼快就忘記了?

她指,今天這些人罵英國罷工工人自私,當日正常的香港市民也是這樣說,一樣要求特區政府做事,“你們都忘了嗎?針刺到肉,終於知痛了吧?

有種教訓,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屈穎妍稱,“黃絲在英國終於感受到我們的感受,果真是:天理循環,報應不爽。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