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南假綁架真慶生? 參與者遭送法辦

分享到:
2022-03-17 11: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7日電     台灣台南市16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綁架案,當地警方接獲報警緊急到場,卻發現綁架戲碼實為慶生惡作劇,綁架案的參與者最終遭警方移送法辦。

警方現場調查中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台南警方當天凌晨零時11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某超市前發生一起街頭綁架案,民眾目睹多人下車持棍棒將1名男子強押上車,遂馬上報警。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控並對綁架者所乘車輛進行追捕,最終發現車輛在一家餐廳前停下,多名警察衝入餐廳,卻發現被害人與綁架者“有說有笑”。策劃“綁架案”的邱姓女子稱,為幫男友慶生,所以找友人設計這場“難忘的生日惡作劇”。

對於此次“虛驚一場”,台南警方強調,策劃虛假綁架案的行為“極不可取”,佯裝發生治安事件作為慶生手段,讓不知情路人報警,造成民眾誤解有危害社會的事情發生,更無端浪費公共資源,相關人必須負法律責任。(完)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