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發起“同心抗疫關愛社區”行動

分享到:
2022-02-15 20: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5日電 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嚴峻,全港社區抗疫連線15日表示,擬發起全民抗疫的“同心抗疫關愛社區”行動,呼籲社會各界、工商、機構等團結一致,齊心抗疫。

香港自去年12月底開始暴發第五波新冠疫情,一個半月以來,確診人數屢創新高。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的義工仍在第一線支援抗疫工作,派發抗疫物資、協助包裝及分發快速檢測包、在社區檢測站協助人潮管理等。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呼籲社會各界、工商、機構等與連線團結起來,捐贈防疫物資、籌集款項、招募抗疫義工,齊心抗疫以遏制疫情、保障市民的健康與安全。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自2020年2月成立以來,一直本着“社區抗疫你我出力”的理念連結各工商機構、社區團體,與一眾義工為有需要的市民送上口罩、搓手液等抗疫物資,為有確診個案的大廈提供應急服務,並且得心理學家及臨床精神科醫生支持設立“抗疫情緒支援熱線”等與市民攜手抗疫。(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