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2月11日早間新聞速覽

分享到:
2022-02-11 11: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1.香港10日單日新增986宗新冠確診個案,另有約800宗初步確診。再多一名有長期病患、未接種新冠疫苗的94歲老人去世。

2.中國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10日晚透露,港澳辦近日將同國家衛健委、國家疾控局在深圳召開第二次內地與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專題交流會,共同研究制定和實施支持香港防控疫情、相關措施。

3.香港特區政府2月8日起推行“居安抗疫”計劃,10日宣佈,已開通24小時電話熱線,為市民提供支援。

4.因應疫情嚴峻,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將延長至2月18日,除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和參與防疫有關的人員外,其他政府僱員盡量繼續留在家中工作。

5.香港郵政10日宣佈,將於2月18日發行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該套郵票共11枚,各面值2元. 

6.港股繼9日飆高500點後,10日恒指再升近百點,三大指數齊漲,收市報24924點,近25000點大關,大市全日成交1291.3億港元。

7.香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10日表示,局方現正就最低工資水平展開檢討,相信是次作出上調機會較高。

8.香港民政事務總署10日通過發動地區組織、同鄉義工團體,聯同公務員事務局動員的公務員組成的義工隊,協助檢測承辦商疏導檢測站人流,改善輪候情況。

9.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近日市民踴躍接種,多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出現預約爆滿情況,正不斷加大各接種中心的接種能力,物色增加臨時接種場地。

10 .香港食物及衛生局10日將在10個採樣點加設派籌機,以減輕人流聚集。(香港新聞網2月11日綜合)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