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網媒《白夜》停運 報道屢美化黑暴

分享到:
2022-01-09 10:55 | 稿件來源:香港文匯報

【字號:

《立場新聞》數名高層和前高層因涉違串謀發佈煽動刊物罪被捕後,《立場》於同日宣佈停運。之後,最少7間攬炒派網媒自行停運或終止部分業務。成立於修例風波期間的網媒《白夜》昨日(8日)凌晨宣佈“告別讀者”。

2019年10月6日,暴力示威者在銅鑼灣街頭焚燒雜物。圖源:香港中通社

警方於上月29日拘捕《立場新聞》數名高層和前高層,《立場新聞》同日宣佈停運。至今不足兩星期內,至少7家網媒宣佈停運或終止新聞相關工作,包括《香港獨媒新聞》《IBHK網絡媒體》《眾新聞》《癲狗日報》《夠姜媒體》及《聚言時報》。昨日,《白夜》在fb發帖宣佈“告別讀者”,其中宣稱“黎明之前最是黑暗”雲雲,而網站已無法進入。

《白夜》的facebook專頁建立於修例風波期間的2019年8月19日,追蹤數不足3.5萬,過往著重通過報道美化“抗爭”的黑暴分子,惟有關的facebook專頁自去年7月2日後已未再更新。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