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維港渡海泳2021|無懼逆浪 收穫美好回憶

分享到:
2021-12-13 09:1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

  停辦兩年的新世界維港渡海泳,今日﹙12日﹚復辦。今年亦是新世界維港泳舉辦10週年,大會今年採用全新賽道,以「浪接浪,一起創」為主題,寓意鼓勵一眾泳手勇於接受生活上的挑戰,一同創造一浪接一浪的成就。

  【字幕】

  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嘉賓主持鳴槍儀式後,1,500名泳手分批「逆風」由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出發,向北游向尖沙咀星光大道,全長約1公里。尖沙咀星光大道旁大批市民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同期】選手

  我2019年参加了一次,接著就有了新冠肺炎,不能继续参加是很可惜的。不過这次看到大家,规模虽然变小了,可是大家在一起玩就很享受,难得有这么大型的活动,大家都很开心。

  【同期】選手

  參與這個盛事我覺得好開心,我覺得是一個相當好的回憶,直到將來。我不想有追悔,過多一年,將來以後再慢慢轉頭回想,當年自己為什麼沒有參加,失去這個機會。

  記者 付鈺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